中国制冷展
中国制冷展
上海市制冷学会参展中国制冷展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第二十六届“中国制冷展”于2015年4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新中国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合作共赢 同护蓝天”。围绕该主题展会期间举办内容丰富的主题论坛、专题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
    在此次展会期间,上海市制冷学会主办了三场论坛,分别为丁国良理事长负责主持的“创新技术与基础研究”专题、同济大学李峥嵘教授负责的ASHRAE技术研讨会和(大空间空调系统设计)张智力、沈列丞总工程师负责的暖通空调设计师论坛。此外,2015年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于4月9日上午在展馆内召开。本次展会,学会作了大量的协助、协调工作,其中4月3日邀请上海各大媒体、台视电台作好展会新闻发布宣传工作,邀请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及处理知识产权纠纷问题,邀请翻译人员作好论坛同声翻译、服务工作、组织各大院校、设计院、现代集团、团体会员单位、个人会员、上海市民进行参观。三天展会,学会向参观者赠送了5000余册《制冷技术》及5000册《制冷技术》增刊。从而大大提升学会及《制冷技术》期刊在制冷行业中的影响。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