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培训
专业培训
首期“空调高效换热器设计与应用”高级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5日,由上海市制冷学会主办,广东省制冷学会协办,国际铜业协会支持,上海市制冷学会换热器专委会、制冷空调换热器技术联盟承办的首期“空调高效换热器设计与应用”高级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大咖云集,来自上海市制冷学会、广东省制冷学会、国际铜业协会、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机构领导、专家出席了此次培训并现场授课。老师们拿出多年研发心得与学员们互动分享,培训内容围绕空调高效换热器的设计和应用的主题而展开,产,学,研相结合并得到了来自美的、格力、海信、约克、特灵、盾安、芬尼克兹等企业的近40位学员代表的热烈欢迎。 


【换热器及空调系统的软件仿真优化设计/丁国良教授】


【换热器蚁巢腐蚀的预防及工艺改善/马宗理高工】


【换热器及空调系统的生产加工工艺/吴子龙高工】


【换热器及空调系统的测试/柳建华教授】


【现场剪影】



    培训中,专家们就换热器及空调系统的生产加工工艺、换热器蚁巢腐蚀的预防及工艺改善、以及换热器及空调系统的测试进行了详细讲解。上海交通大学的丁国良教授还特别讲解了换热器及空调系统的仿真软件,激发了众多学员的兴趣。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经系统学习后,统一颁发了“空调高效换热器设计与应用”培训证书。通过与会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们的广泛、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学员们收获颇丰,对今后设计优化及安装应用换热器等方面起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培训证书】


    作为首期“空调高效换热器设计与应用”高级培训班,其课程设计和内容的专业性都得到了企业学员的高度认可,也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对业界产生了巨大的反响和良好的推动作用,促进了整个空调换热器行业的科学、健康、快速发展。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