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安世奖学金
夏安世奖学金
2012年夏安世教育基金会颁奖典礼
       2011年4月6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和美国西克(Heatcraft)公司在机动学院高田会堂共同举办了隆重的第十六届夏安世基金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出席颁奖典礼的有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黄震,机动学院分党委书记陶燕敏,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吴静怡,院分党委副书记赵昕,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王如竹,上海市制冷学会理事长丁国良,上海冷冻空调工业机械协会秘书长刘俊飞,以及制冷空调届知名的专家和学者等。西克公司出席此次典礼的有亚洲区总经理Nader Zyaei,亚洲区人事总监杨丽华和营运总监王振超。有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16名学生获得了此次奖学金,他们是高婷(上海交通大学)、陈双涛(西安交通大学)、董建锴(哈尔滨工业大学)、雷田(浙江大学)、李崎(清华大学)、卢军(上海交通大学)、朱康(西安交通大学)、徐小芬(同济大学)、刘东立(浙江大学)、陈瑶(华中科技大学)、肖瑞雪(上海理工大学)、王惠惠(上海海洋大学)、曾璟(湖南大学)、张龙(哈尔滨工业大学)、牛亚飞(天津商业大学)、姚岚(哈尔滨商业大学)。

       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发起,并由汪道涵同志亲笔题词的“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6年4月8日,基金会旨在发展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以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基金会每年颁发的“优秀学生奖”和“优秀教师奖”是面向全国12所知名高校制冷低温、建筑环境与设备和食品冷冻鱼冷藏专业最优秀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以及在科研上有突出成就的知名教授,已历16届。美国西克公司热衷于中国高等教育制冷事业,已经连续14年与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合作,资助夏安世教育基金会举行奖学和奖教活动,以此奖励中国制冷空调界最杰出的教授和学生。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