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安世奖学金
夏安世奖学金
2020年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996年4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成立了“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汪道涵同志亲笔为基金会题词。基金会旨在发展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基金会面向全国13所知名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建环)专业评选出优秀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以及在科研上取得突出成就的知名教授,为其颁发“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
8月2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和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组织的“第二十四届夏安世基金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在杭州三花控股集团工业园隆重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兼教务处处长吴静怡,上海市制冷学会副理事长谢晶,上海市冷冻空调行业协会秘书长邵乃宇,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夏安世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如竹,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林文胜,三花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道才,三花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翁伟峰,三花汽零副总经理张荣荣,三花汽零仿真与实验中心主任祁照岗,以及来自国内外各高校、制冷学界近80名知名专家学者和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典礼,来自全国知名院校共计1名教师、4名研究生和12名本科生分别荣获“杰出教授奖”和“优秀学生奖”。西安交通大学曹锋教授荣获“杰出教授奖”,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仵斯和本科生谢明熹荣获“优秀学生奖”。典礼上,西安交通大学宋昱龙老师代表曹锋教授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三花控股集团的张荣荣博士和祁照岗博士分别进行了先进技术产品专题报告和行业前沿介绍。 
“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评奖活动每年举行一次,目前已历24年,全国共有13所高校216名本科生、26名硕士生、57名博士生和29名教授获奖。自2019年开始,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和奖教活动提供资助,旨在奖励中国制冷空调界最杰出的教授和学生。 
附:第二十四届(2020)夏安世教授-三花制冷奖获奖名单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