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上海市制冷学会荣获中国制冷学会2023年度优秀地方学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2023年11月10日,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河南省制冷学会承办的第36次各省、市、自治区制冷学会秘书长会议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来自各地方制冷学会领导及代表约80人参会,上海市制冷学会秘书长黄永华和办公室主任贾晶出席会议。

image1.jpeg

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主持会议,中国制冷学会高级顾问孟庆国致开幕辞,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王继芬致辞,河南省制冷学会理事长范晓伟致欢迎辞。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协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文件精神、介绍了中国制冷学会会员发展数字化转型升级方案、今天科普工作及项目征集、学会宣传活动注意事项、建筑机电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办法。

image2.jpeg

在各省、市、自治区制冷学会经验交流环节,上海市制冷学会秘书长黄永华介绍了本学会2023年的主要工作,包括联合主办2023中国制冷展及开展相关活动、举办第十届“上海制冷节”大会、“科创中国”2023全国制冷空调行业知识产权保护论坛、上海市制冷学会单位会员会议、全国科普日活动等,预告12月举办上海市制冷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学术年会,欢迎中国制冷学会和兄弟学会领导参会。他提到本学会理事长张旭带队参加日本空调卫生工学会大阪支部举行的60周年庆典,促进国际学术交流。

image3.jpeg

image4.jpeg

会议表彰了地方学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颁奖,上海市制冷学会荣获中国制冷学会2023年度优秀地方学会。此为12月16日召开的上海市制冷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学术年会献礼!

image5.jpeg

image6.jpeg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