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上海市制冷学会荣获“制冷在你身边十周年公益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中国制冷学会科技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喜报

2023年9月8日,“中国制冷学会科技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大会暨颁奖仪式”在湖北省武汉市大金空调体验馆召开。上海市制冷学会受邀出席成立大会, 并获得中国制冷学会的表彰——“制冷在你身边十周年公益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特此祝贺!

image1.jpeg

学会的科普工作一直在中国制冷学会的指导下开展,每年都会做“制冷在你身边”科普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宣传制冷、空调、供暖、冷链等方面的科普知识,进一步扩大“上海制冷节”品牌系列科普活动的影响力,该品牌活动从2004年至今成功举办十届。感谢各位科普志愿者对学会科普工作的支持!



中国制冷学会科技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招募活动

 

在2023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请参加科普活动的专家和志愿者在中国科技志愿服务网站 https://www.stvs.org.cn/完成个人注册(见文末附件),上海市制冷学会办公室收集志愿者团队提供的志愿者服务时长等信息后,中国制冷学会集中制作好本年度志愿服务证明,统一按组织单位配发。以后每年统计,每年发放志愿服务证明。


文末附件: 中国制冷学会科技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注册流程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