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上海市制冷学会冷藏运输专业委员会 2022年上半年线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5日晚,冷藏运输专业委员会(四专)召开了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冷藏运输专业委员会臧建彬主任主持,章学来副主任、马力副主任、章镛初、郑学林、黄宗荣、华呈新、陈旭、沈力、王强、邹琼华、华维三、王海鹰共十余位核心组成员参会。

臧建彬主任、章学来副主任分别介绍了第一届2022年第一届轨道交通系统制冷空调技术研讨会和2022年第七届动力与可再生能源国际会议(ICPRE2022)的办会情况,以及当前教学、科研特色工作的情况。各位委员就疫情封控下冷藏运输制冷空调相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企业节能减排技术现状与需求、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

冷藏运输专业委员会将在会员拓展、促进会员间交流方面继续作出努力;结合当前疫情下暴露的问题,思考冷藏运输制冷空调行业的对策与产业革新的机遇;探讨冷藏运输制冷空调相关企业碳排放现状与减排路径分析的理论与方法;汇聚学会会员的力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繁荣。


124.jpg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