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参加第35次各省、市、自治区制冷学会秘书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2021年10月14日,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山西省制冷学会承办的第35次各省、市、自治区制冷学会秘书长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来自各地方制冷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及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上海市制冷学会秘书长黄永华和办公室主任贾晶出席会议。

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主持会议,中国制冷学会特邀副理事长孟庆国致开幕辞,山西省科协郝建新副主席致辞,山西省食品公司乔志军经理致欢迎辞。

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传达了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特邀副理事长、能力认定办公室主任张道明介绍了建筑机电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登记分类办法。

在各省、市、自治区制冷学会经验交流环节,上海市制冷学会秘书长黄永华重点介绍了本学会的3项工作,分别是:1. 联合主办第32届中国制冷展及相关活动 2.上海制冷节科普品牌活动 3.喜迎学会40周年庆启动仪式和专访学会前辈系列活动。

中国制冷学会特邀副理事长孟庆国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学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会上还确定了第36次各省、市、自治区制冷学会秘书长会议由河南省制冷学会承办。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