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2021换热器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1中国制冷展论坛】【上海市制冷学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7日下午,由HETA(制冷空调换热器技术联盟)承办,上海市制冷学会,国际铜业协会支持的“2021换热器发展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0多名来自全国制冷及换热器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技术工程师等业界精英参加了此次论坛。

h1.jpg

       “2021换热器发展论坛”主要探讨和分享了换热器领域最前沿的开发和应用技术,并深入企业制造端,既有尖端的技术理论研究成果,又有最贴近市场、已经通过实践的相关技术应用。因此,本次发展论坛反响热烈,会场爆满,论坛嘉宾分享内容除了获得现场200多位业界参会人士的认可,线上直播间更是人气旺盛,截止到4月8日10:00,共计有4200多人参与了直播,他们通过在“云上论坛”与嘉宾进行互动,学习了解“换热器”相关技术成果和发展趋势。
 

h2.jpg

       换热器作为制冷空调设备四大件之一,在系统中的作用非常关键,影响着整体系统的运行效率。因此,“2021换热器发展论坛”的核心就是聚焦“换热器”,邀请到了行业内专家和企业技术精英来做主题分享,分别从系统的角度、换热器本身的角度以及关联部件角度来探讨换热器材料开发、系统设计、生产制造等相关技术创新和研究发展趋势。出席本次换热器发展论坛的不仅有学会协会领导,还有众多行业技术大咖以及制冷空调领域的专业人士。

h3.jpg

其中主要嘉宾有:
HETA理事长 上海交通大学 丁国良教授
HETA副理事长 国际铜业协会总监  高屹峰
HETA秘书长 宋吉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所长 张恒
浙江盾安热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魏文建博士
常州恒创热管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李刚
浙江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部长 刘斌
上海交通大学助理研究员 詹飞龙博士
Sunamp中国区业务经理 李天悦博士

h5.jpg

h6.jpg

嘉宾及分享主题

论坛伊始,由HETA理事长 上海交通大学丁国良教授作致辞。

h7.jpg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所长 张恒作《多联机空调系统高效传热与高能效设计》主题分享。

h8.jpg

浙江盾安热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魏文建博士作《热泵空调用换热器高效解决方案及案例》主题分享。

h9.jpg

常州恒创热管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李刚作《应用于芯片散热的相变散热器的研究与开发》主题分享。

h10.jpg

浙江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部长 刘斌作《降膜换热器的应用及发展趋势》主题分享。

h11.jpg

上海交通大学助理研究员 詹飞龙博士作《空调管路中冷媒流致噪音的机理研究》主题分享。

h12.jpg

Sunamp中国区业务经理 李天悦博士作《冷暖领域中相变蓄能技术创新与低碳化》主题分享。

h13.jpg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