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第14 届全国热泵技术大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9

1.会议简介

“第14届全国热泵技术大会”是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与中国制冷学会联合主办、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与中国制冷学会制冷机械设备专业委员会(二专委)承办、具有30 多年悠久历史的行业高级学术会议。本届会议将于20149月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

历届大会始终围绕热泵技术这一核心专题,并结合当前的行业关注点,开展学术讨论和技术交流,是制冷空调行业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设计制造师、在校学生等人士相互交流的的高端平台。

“第14 届全国热泵技术大会”拟定于2014 月在合肥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热泵温暖生活”。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陈学东院长和中国制冷学会金嘉伟秘书长共同担任会议主席。

本次大会将在热泵行业发展的热点领域:低品位热源利用、新冷媒热泵技术、低环温热泵技术、蒸发冷和高温热泵技术等开展深入交流和最新技术展示。

现公开征集会议论文,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2.征文主要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热泵技术及发展

热泵热水器

低环温热泵

热舒适与空气品质

燃气热泵

新制冷剂与热泵技术

热管技术

吸附式和吸收式制冷

太阳能与制冷

系统优化设计

    系统节能技术

    制冷空调用风机

    蓄冷技术

    换热技术

    蒸发冷凝、蒸发冷却技术

    多联机技术发展与应用

    余热、废热利用和污水源热泵

    制冷空调系统流体(流量、压力与温度)控

    制冷空调设备与系统节能评估与标准、标识


3.征文要求

1)基本要求:未曾公开发表。杜绝抄袭。注意保守国家机密。

2)格式要求:第14 届热泵技术大会论文格式要求,请向大会秘书处索取。

3)篇幅要求:论文篇幅一般不超过页,其主题、方法、结论等应简洁明了,内容上重点突出,论述上条理清晰。

4.征文方式及期限

请于2014 05 30 日前将论文的Word 电子版用E-mail 方式发送至大会秘书处。发送时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移动电话。

5.论文评选与出版

会议论文将由大会技术委员会组织评审。入选论文将出版会议论文集,优秀论文将分别推荐给《流体机械》、《制冷技术》、《制冷学报》、《制冷与空调》等行业知名杂志公开发表。

6.大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888 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335461,                      传真:0551-65335465

E-mailrebengjishu@126.com(专用邮箱),    联系人:马金平,潘莉。

 

 

 

 

 

中国制冷学会制冷机械设备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