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1.44亿大单!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中标深圳地铁!
发布时间:2020-10-13

 9月15日,深圳地铁四期工程智能环控系统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发布定标公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1.44亿元中标该项目!
        针对深圳地铁14号线、黄木岗及大运枢纽工程的应用设计,海尔中央空调给出了成套地铁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在水系统方面,采用了以62台磁悬浮空调为核心的高效机房方案,在空调系统上则采用风水联动的智慧控制系统,助力绿色深圳14号线加速“跑”!
        本次海尔中央空调中标的深圳地铁14号线全长50.34km,全部为地下车站,覆盖了深圳东部南北向交通需求走廊,该线路建成后,将会加速市域交通网络完善、缓解交通压力、推进市域交通建设。
        众所周知,地铁站由于客流量波动大,极易造成空调供应过量等高能耗问题,因此,针对地铁制冷时间长、降低能耗等需求,海尔为其提供了磁悬浮中央空调解决方案,成功斩获项目方认可。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成功服务于深圳地铁1、2、3、4、5、6、7、9、10、11号线等多条线路,并在这些线路中实现了稳定可靠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中央空调参建的深圳地铁11号线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同时,深圳地铁11号线也是全国第三例整条地铁线路获此殊荣的工程项目。




                                                                                                                                                                         来源:海尔中央空调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