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为海立30年献礼 海立展示厅升级启用
发布时间:2023-01-19

2023年1月18日,在原址上全面升级的海立展示厅正式启用。时值海立股份上市暨海立电器成立30周年之际,新升级的展示厅充分展现海立30年发展历程和最新成果,反映了海立顺应新趋势和新要求,实现新发展和新篇章,也为“海立30周年”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01.jpg


上海电气常务副总裁、海立集团董事长董鑑华在启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启用,海立股份执委会、海立电器总裁室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了展示厅启用仪式。

02.jpg

30周年序厅讲述海立荣誉征途

03.jpg

弧幕展示海立产业版块布局

04.jpg

囊括海立股份最新产品与技术


全新设计升级的海立展示厅位于海立科技大楼G楼,占地面积550平米。展示厅内部设有海立30年序厅、企业概况、企业大事记、产业产品、创新与智造、企业文化与荣誉、海立0碳之家、ESG发展、合影留念9大展示区域,多方位地展示了海立股份双主业发展的最新企业形象与实力。


05.jpg

270°沉浸式观看海立0碳之家


在展示形式上海立展示厅采用多媒体数字展示方式,视觉观看效果更为丰富,观众可感受更多的沉浸体验感。例如在海立0碳之家展示区域,观众可270°观看海立如何用以未来绿色科技的创新成果,创想低碳节能舒适新生活方式。海立0碳之家采用智能储能收集清洁能源,产品全部采用海立最前沿低碳创新产品,涵盖了热泵、空调、新能源汽车、冰箱、干衣机等应用场景,给低碳智能化数字化的科技未来生活提供更多畅想。


06.jpg

视频与产品模型交互展示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


在展示内容上展示厅展出了包括冷暖关联及核心部件、汽车零部件的双主业最新科创核心展品,多方位地展示了海立股份双主业发展的最新企业产品技术实力。例如展出的海立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采用了视频与模型相结合的方式,直观地展示了该热管理系统运行模式和产品特点。该系统以热泵技术为核心,拥有18种切换模式,可调节不同季节驾仓的温度、除湿、除雾以及电池的冷却和加热,大大提升了驾仓舒适度和车辆行驶里程。


未来,海立展示厅将承担起了解海立企业概况、推广产业技术、传递低碳发展理念的功能,将成为各界人士来海立调研考察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参观场所。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