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三菱重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质尊旗舰,守护舒适出行
发布时间:2022-02-10

民航业是国家的重要基础产业,机场是地区经济的重要柱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提升服务品质,2017年获评“全球最佳机场”第2名,2018年旅客吞吐量破7400万人次,位居全球第九。


衡量机场成功与否的条件有很多,飞机靠桥率就是其中之一,2018年的一份《航班舒适度指数报告》中显示,有8成旅客尤为在意航班是否靠桥。浦东国际机场的飞机靠桥率高达90%以上,处于国内领先。机场廊桥处也采用空调来改善体感温差,三菱重工空调有幸参与该项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舒适服务。


/upload/2022/06/202206241317426231039565762.jpg


至臻品质 机场服务再升级



机场廊桥是旅客起降的必经之路,它与机舱和航站楼的温差影响着旅客的出行体验。一方面由于四周多为玻璃材质,非常容易受到外部气温影响,冬冷夏热是常态,与浦东国际机场所追求的“人性化”服务理念相违背;另一方面,廊桥区域环境复杂还需要面对施工、保养、维修和实际运行效果等问题。



项目所采用的三菱重工空调KXZ系列高性能变频多联中央空调,凭借丰富功能和精工品质完美契合浦东国际机场服务升级的需求。超长配管设计为室外机提供了更灵活的摆放方案,更广的运转范围则保证了机组即便在极端天气依然能稳定运行。


此外,KXZ系列室外机还具备双后备运转功能用以应对突发状况,在双压缩机型号中,即便一台发生故障,系统也能使未故障的压缩机维持系统运转;在组合模块中,模块之间也有这样的后备运转逻辑,为旅客持续不间断地提供温度调节,同时为维修争取时间。



KXZ系列还配有RS232C接口,可直接连接到PC,借助软件程序使维修更加简单易行。



保障后勤 舒适更省心



除廊桥外,浦东国际机场的部分办公室也采用了三菱重工空调KXZ系列。通过室外机静音功能,KXZ系列为机场职工提供了一个忘却外部环境的舒适空间。特别是机场环境嘈杂,而KXZ系列最低运转噪音值可达43分贝,使工作环境得到全面提升。


面对上海冬季可能会遇到的低温问题,KXZ系列拥有智能化霜功能,通过综合热交换温度、运行环境温度等条件来精准判断除霜运转的开启与关闭,减弱对室内制热效果的影响。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通航20余年,对地区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在政策倾斜和区位优势之上,浦东国际机场“旅客至上”的运营理念也是在其取得卓越成绩的重要推手。



三菱重工空调以百年精工品质先后助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实现服务升级,两大机场虽相距两千公里,但均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为当地经济发挥龙头作用。


我们也将以此为起点再度出发,为全球更多客户定制高端冷暖解决方案,以精工品质为千万用户带去舒适科技!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