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众志成城,齐心守“沪”:开利中国为上海方舱医院捐赠180套空调
发布时间:2022-05-07

上海抗击新冠疫情已经进入关键的攻坚阶段。开利中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上海宝山方舱医院捐赠180套挂壁空调,竭力为患者和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更舒适的室内环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开利中国隶属于开利公司(NYSE: CARR),这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健康、安全、可持续和智能建筑及冷链领域的杰出供应商。

 

随着夏季的到来,上海不断抬升的气温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和患者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在得知上海宝山方舱医院急需空调设备后,开利中国应声而上,第一时间整合资源将空调设备从佛山基地发出,并在宝山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支持下,克服资源调配、物流运输、设备安装等多方面的困难,确保设备最终顺利抵达和妥善安装,竭力为患者和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更为舒适、安心的室内环境。

 

“开利空调与上海渊源深厚,我们扎根于此,成长于此。如今这座城市正面临疫情的严峻考验,我们更应肩负起使命和责任,与上海并肩同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利集团副总裁兼北亚区暖通空调业务总经理余敏义说道。

 

众志成城,齐心守“沪”。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征途上,开利将继续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为守护上海,为城市和社区注入坚实的“开利力量”。

开利为宝山方舱医院捐赠空调

 

关于开利
开利公司由现代空调的发明者开利博士创建,是高科技暖通空调及冷冻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开利专家们汇聚高能效的产品以及楼宇自控和能源服务,为住宅、商业、零售、运输和食品服务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开利暖通空调业务隶属于开利公司, 这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健康、安全、可持续建筑及冷链领域的杰出供应商。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carrier.com.cn或关注开利微信

Carrier_China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