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低碳转型·同城创新 丨双良智慧能源助力沪苏企业绿色发展
转载自“双良节能”发布时间:2021-07-22

1

7月21日,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苏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苏州市节能减排协会主办的“2021沪苏工业企业绿色节能与综合能源发展论坛”在苏州苏苑饭店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以“低碳转型·同城创新”为主题,邀请众多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工业企业、节能环保企业,围绕“3060”目标,为推动工业企业节能降碳,升级企业绿色节能与综合能源管理运营模式,加强沪苏工业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创新融合发展进行探讨。


锚定碳中和 助推企业绿色节能

2

论坛汇聚了节能环保产业精英,共同探讨“3060”的策略和途径,研讨低碳发展的对策,为实现工业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双良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齐书荣表示,双良智慧能源作为“碳中和”践行者,我们拥有健全的产业生态,作为能源环保装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积极推动“3060”行动方案,双良智慧能源为工业企业实现低碳转型、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加快推进工业企业节能低碳,促进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双良智慧能源 绿色创新方案

3

在本次会议上,上海双良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主任罗平做了“双碳背景下的工业园区综合能源服务”主题演讲,向参会嘉宾重点介绍我们在园区、工业领域碳中和解决方案,引领碳中和绿色创新方案,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双良智慧能源聚焦园区、工业、建筑环境等领域,依托自主高效能源装备、数字化管理平台、七星级运维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绿色、智慧用能解决方案,积极推动能源转型,为市场树立众多优秀标杆。

——工业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茅台酒厂)——

4

5

茅台酒厂采用双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实现了酿酒传统工艺的坚守和环保标准提升的高度融合。本项目8个能源站和268个换热器,通过双良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实现智能运维,节水率达到90%以上,实现设备健康度体检和系统在线实时评估,确保最佳运行方式,并荣获全国供应商“最佳质量奖”。

合作共赢!双良节能荣获贵州茅台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碳中和时代 开启新历程

6

新理念开启新历程,新目标催生新状态。实现3060目标,是事关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双良智慧能源为推动工业企业节能降碳,提供EMC、EPC、BOT等多模式商业合作,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工业企业实现绿色节能与综合能源管理运营,为实现碳中和,建设美丽中国全力出征!


欢迎关注双良节能官网微信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shuangliang.com    

双良节能微信公众号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