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上海市制冷学会科技评价管理收费标准

上海市制冷学会是经过政府批准的科技成果鉴定机构,可以根据鉴定申请单位的需求,提供成果鉴定全程或部分项目的服务。

一、       必选的基础服务项目收费

服务内容

收费标准

备注

审核鉴定结果及盖章

5000元(对外服务价)

申请单位自己组织鉴定会,并邀请学会科技评价专家参加一名,仅要求学会审核鉴定结果及提供鉴定证书盖章。

3000元(团体会员优惠价)

2000元(理事单位优惠价)

二、       可自由选择的附加服务项目及收费

服务内容

收费标准

备注

鉴定策划

2000

根据申请单位的需求,制订最合理的鉴定计划。对于从来首次进行成果鉴定的单位且对于此过程不熟悉的申请单位,建议选择此项服务。

查新服务

1)查新方案设计费1000元;

2)外部查新机构的收费,由申请单位直接付(不同查理新机构及查新要求的收费不同,参考价2000元);此部分费用如果要通过本机构转付,则需要支付相当于外付查新费10%的费用作为税费与管理费。

如果申请单位熟悉查新方法,建议自己直接与查新机构联系及直接付费。如果不熟悉这个过程,则建议选用此项服务。

专家邀请与专家费支付

1)鉴定专家5-11人,每人每次支付1000-5000元;

2)如果需要学会代付专家费,则需要另收取20%费用作为税费与管理费。

鉴定专家的人数与支付标准,与需要达到的鉴定目的以及需要邀请的专家类别有关。

会场服务

1)据实支付,参考价1000-3000/半天;

2)如果需要通过学会支付,则需要额外支付10%的费用作为税费与管理费。

方案由本学会与申请机构预选商定

交通与招待费

1)据实支付;

2)如果需要通过学会支付,则需要额外支付10%的费用作为税费与管理费。

方案由本学会与申请机构预选商定

 

 上海市制冷学会

 2016.3.25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