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第二十六届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金─三花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7日,第二十六届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金─三花奖颁奖典礼在天津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知名院校共计4名研究生和12名本科生荣获“优秀学生奖”,重庆大学李百战教授荣获“杰出教授奖”。

重庆大学李百战获得“杰出教授奖”

(重庆大学刘猛教授代为领奖)

16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奖”

上海市制冷学会秘书长黄永华教授,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龚青伟女士,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丽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夏安世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如竹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夏安世教育基金会评议组专家丁国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葛天舒教授、副所长林文胜,三花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陶纯兴,浙江中央研究院首席技术官&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荣荣博士,三花中央研究院副院长吴云岗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来自国内外各高校、制冷学界近200名知名专家学者和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上,王如竹介绍了夏安世奖学奖教金创立及发展的历程,王丽伟致辞并感谢三花集团的支持,陶纯兴介绍了三花集团发展理念和行业前沿,丁国良宣读获奖名单。


~~~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金简介~~~


1996年4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成立了“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汪道涵同志亲笔为基金会题词。基金会旨在发展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基金会面向全国13所知名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建环)专业评选出优秀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以及在科研上取得突出成就的知名教授,为其颁发“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

评奖活动每年举行一次,目前已历26年,全国共有13所高校230名本科生、28名硕士生、63名博士生和31名教授获奖。自2019年开始,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和奖教活动提供资助,旨在奖励中国制冷空调界最杰出的教授和学生。今年是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与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第4次合作。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