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约克发布IWE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 打造绿色健康新生活
供稿:江森自控发布时间:2021-04-28

(中国上海,2021年4月27日)今日,全球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领导者江森自控宣布,旗下约克品牌在“2021江森自控中国空调分销经销商大会暨约克IWE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IWE(Intelligent Water Ecosystem)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该系统包括约克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IWE Home)与约克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IWE)两大矩阵,分别针对家用和多元化的商用场景,从含氧量、洁净度、温度、相对湿度、风速与气流组织六个维度,全方位守护室内空气质量。

江森自控旗下约克品牌发布IWE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助力全方位实现室内空气的健康与舒适.jpg

江森自控旗下约克品牌发布IWE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助力全方位实现室内空气的健康与舒适

江森自控亚太区副总裁兼应用设备业务总经理徐申娟表示:“用智慧连接舒适、用安全创造舒适、用绿色维护舒适,是约克IWE系统的理念。约克IWE系统不仅为人们提供舒适、健康的室内空气,更是以新的舒适标准,为人们带来新的生活方式。这也是我们在健康建筑和可持续方面所做出的新探索。”

调查表明,人们全天有8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室内空气质量对健康的影响,已成为当今建筑环境领域关注的热点之一。为了保护人体健康,预防和控制室内空气污染,各国政府和行业组织出台了专门的标准和规范。例如,中国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 18883-2002)即明确规定,室内空气应无毒、无害、无异味。

在应对室内空气质量问题、提升人们健康水平和舒适度的过程中,智慧科技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约克IWE系统以智慧科技为支撑,着力解决影响室内空气质量和人体舒适度的暖通空调系统问题和污染物问题,从六个维度全面实现室内空气的健康、舒适。在家庭环境中,约克IWE系统整合了空调与新风系统,涵盖约克全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空调室内机及新风室内机,同时实现空调、地暖、热水、新风等功能,此外,配套的SMART Control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实现远程智联,根据室外环境变化及室内需求自动调节各系统的运行参数,真正做到了一套系统,一步到位。在商用环境中,约克IWE系统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按需配置,通过其变频高效、静音健康、智能控制的性能,为室内环境的舒适度提供保障,适用于医院、中小型商业体、写字楼、酒店、商业项目节能改造、农业/畜牧养殖、低温采暖等商业场景。

长期以来,江森自控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如何实现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之道,是江森自控探索与追求的目标。约克IWE系统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着眼于对人们健康与福祉的关注,用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来打造一个智慧科技、安全舒适和绿色自然的室内环境,服务于家庭和城市发展,在满足人们对室内环境健康高要求的同时,更是创新性地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徐申娟表示:“我们面向未来,持续创新,为更多家庭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为多元化商用场景提供全面、灵活的解决方案。未来已来,IWE系统以约克140多年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为基础,打造更可持续的建筑空间,为人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